晶彩生活獎勵站長活動

參加  晶彩生活獎勵站長活動  請先登錄全國最大的聯盟行銷網站-通路王 http://www.ichannels.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11537 取得活動帳號

活動內容說明:

<晶彩生活> 繼上次舉辦推廣獎勵活動後,經由推廣站長的宣傳帶來了不錯的成效!所以再次推出了新一波的推廣競賽獎勵活動喔!
凡於活動期間內推廣<晶彩生活>各項活動,並確實完成交易,結算活動期間內,
帶入有效訂單4筆以上(含),額外提撥

1,000元以上獎金,或者帶入訂單總金額超過10萬以上(含),將提撥8%現金獎勵(兩者取較高金額者)
敬請把握機會,用力推廣喔~

■ 活動日期:101/07/02~101/07/31 止(以訂單成立時間為準)

■ 參加資格:活動期間,推廣有效訂單總筆數達4筆以上或者訂單總金額超過10萬。(以實際完成交易,並付款完成,且無退換貨之訂單為準)

獎勵方式:推廣訂單實際交易完成依有效訂單筆數或訂單總金額(取獎金較高者),給予現金獎勵。

A.帶入有效訂單4筆以上,不限金額,額外提撥獎金1,000元
B.帶入有效訂單7筆以上,不限金額,額外提撥獎金5,000元
C.帶入訂單總金額超過10萬,提撥8%獎金
 
三個方案取金額高者提撥獎金,ex 7筆訂單總金額100,001,將撥放8千元獎金。

建議參考網址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153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