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特激勵獎金大方送!

參加  塔吉特激勵獎金大方送!活動 請先登錄全國最大的聯盟行銷網站-通路王 http://www.ichannels.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11537 取得活動帳號

活動內容說明:

【塔吉特千層專賣】為了激勵各位勞苦功高的會員,特別準備了高額激勵獎金大方送!
凡於活動期間,推廣【塔吉特】千層蛋糕全館產品,推廣訂單總成交金額最高前六名者,第一名最高可獲得10,000元獎勵金。
大家快來大力推薦【塔吉特】吧!(歡迎取用發燒鑑貨團的試用文章,皆已經過廠商確認)
■活動期間:101年7月1∼101年7月31(以訂單成立時間為準,實際完成交易,且無退/換貨之訂單為準)。
■獎勵方式:推廣訂單實際交易完成,總成交金額最高前六名者,給予現金獎勵。
第一名獎勵:10,000
第二名獎勵: 6,000
第三名獎勵: 5,000
第四名獎勵: 3,000
第五名獎勵: 3,000
第六名獎勵: 3,000

辛苦的推廣絕對有甜蜜的回報,高額獎金肯定少不了你(妳)!
請各位會員加油努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