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品】SAMPO 手提收錄音機具備卡帶及收聽廣播功能 599 元

【每日好康】...
★想了解購買、付款,及運送方式,請點選【文字或圖片】 連結至商品購買頁面,將有更詳細說明刊載商品。
★若有限時、限量,依系統成交時間為主。
◆福利品出清!請注意,此機種為活動賣場展示機,因廠商撤場時,機器外殼有擦傷、外盒破損,運作、功能皆正常,但每台狀況不同,無法一一說明!! 但廠商均為整新過才會出貨,請各位消費者購買時請再次確認,是否介意。
◆聰明的您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但避免造成您的困擾,也請各位消費者再次考慮清楚是否為你所需 !!關於保固問題請您放心!!! 這仍享有1年保固服務
★ 何謂福利品? 為何價格比較低廉 ? ★
是產品及附件幾乎都是新品狀態或略有小刮傷在美國絕大部分這些產品就會由原廠重新測試整 理後以 Refurbished 或 Remanufactured 名義販售,產品接由原廠測試包裝後以福利品清倉方式銷售,但功能狀態都是完整的,不但近乎市場一半的價格也享有新品相同的保固範圍(福利品僅一年保固)與 服務,因此是個不錯的選擇!為您省下許多荷包錢喔!
【福利品】SAMPO 手提收錄音機(AK-W905L)

具備卡帶及收聽廣播功能、 具隱藏式麥克風(可錄音帶錄音)、具外部音源輸入擴音功能、 P.M.P.O輸出功率:72W

SAMPO 手提收錄音機(AK-W905L),銀白色精緻的外觀,具方便攜帶的把手,輕巧的體積,適合您隨身攜帶。具備卡帶及收聽廣播功能,讓您可重溫懷舊錄音帶的回憶。具隱藏式麥克風,可隨時錄下您喜愛的廣播。具備插頭式與電池式的電源,無論是在家中或是帶出門使用都相當便利哦!無論是上課、露營、練舞使用都很適合。
商品特色:

◎ 可播放錄音帶/收音機功能
◎ AM/FM收音
◎ 可錄廣播頻道節目或現場錄音
◎ 具隱藏式麥克風(可錄音帶錄音)
◎ 具外部音源輸入擴音功能
◎ P.M.P.O輸出功率:72W



 【Daily Haokang
daily Haokang want to know to purchase, payment, and delivery, please click on text or pictures] [link to the product purchase page, there will be a more detailed description published products. if limited, limited, according to the time-based transaction syste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