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好康:Lafit-纖體活氧健身車

【每日好康】 纖體活氧健身車2999元 年後瘦身推薦!可邊健身邊玩電腦、看電視的...
全機台灣製造!! 專利機型
Lafit-纖體活氧健身車
專利機型設計 8段磁控、三段摺疊60&90度運動收納、置物架、所有功能一次到位!! 全機 MADE IN TAIWAN 台灣製造 !!
原價: $5980
好康價: $2999 搶購


專為素食者打造的頂級葡萄糖胺來了~~
沒付半毛代言費,成為大學教授們的最愛、20位知名運動國手背書推薦喔!健固金華超貼心!特地把八種頂級成份研磨成易入口的果汁,讓保健食品也變的風味十足! 八種頂級成分是哪些?葡萄糖胺、軟骨素、L型乳酸鈣、維生素D、法國專利山竹萃取、鳳梨酵素、山葡萄、貓爪藤,八效合一,給您最全方位的照顧,潤滑靈活 ,與眾不同。
建固金華是葡萄糖胺類產品中的鑽石品牌,給您絕不妥協的最高品質喔!


【每日好康】 2 瓶5折 青木瓜酵素499 正妹必備,可以抬頭挺胸、美麗又驕傲的秘密...

崩盤↘5折★1元加購刺五加
NOW青木瓜綜合酵素2瓶組
明星私房的最愛 六酵合一,青木瓜綜合酵素 醫藥級製造技術,保證活性 植物酵素配方,適合純素者
原價: $1000
好康價: $499 搶購



從日本空運的蜜蘋果,超~好~吃!
「日本空運青森蜜蘋果」以及「紐西蘭空運頂級櫻桃」,
由堅持最高品質、最幸福的鮮果日誌帶來,
送禮自用都超讚的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