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遊戲酒吧《星曲》......請點擊圖片及文字連結網址參加

遊戲酒吧
[ 遊戲酒吧 ] 最熱門的網頁遊戲、官方精選的推薦遊戲、最新開服資訊;擁有網路上最完整的資料及最即時的訊息。
[ 遊戲酒吧 ] 的『會員中心』,會員除可獲取P幣、關注遊戲外,還可交換戰情,真心不換絕情。
[ 遊戲酒吧 ] 的『新聞中心』,最新活動、遊戲新聞、最新公告,完整蒐錄、滴水不露。
[ 遊戲酒吧 ] 的『遊戲中心』,清楚的遊戲分類、完整的遊戲資訊、詳實的遊戲導覽,還可及時分享、獨樂眾樂。
[ 遊戲酒吧 ] 的『Pub論壇』,問題討論、簽到哈拉、分享攻略;玩家還可號召同好、建立遊戲板塊。

策略模擬

《星曲》

以中古時代神秘的人魔戰爭為背景的大型RPG網頁遊戲《星曲》是著名遊戲開發商第七大道精心研發的成果,是一款男生女生都能玩得暢快淋漓的 遊戲!全新3D 渲染2D的重大技術突破,精美的畫面、熱血刺激的策略戰鬥,帶玩家進入史詩般的夢幻世界。遊戲集合競技PK、類比養成等多種遊戲元素,首創頁遊戰鬥QTE 系統,相比傳統的回合制遊戲,戰鬥更緊張更刺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