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甲三國》大富翁遊戲簡介!......點擊圖片連結註冊

富甲三國》以眾所熟悉的三國題材為背景,與一般大富翁遊戲最大的不同點在於遊戲中融入了武將養成、戰鬥要素與城池爭奪戰的概念。而遊戲進行方式也相當容易上手,玩家可以從六種人物中選擇自己喜歡的角色和勢力,進入遊戲後,即可經由完善的新手教學開始熟悉遊戲的玩法。

 

 

角色們色彩鮮明、風格可愛為造型,在 3D 畫面的呈現下,遊戲中每個場景也還原了三國時期的特色。劇情方面,在對話與事件部分,時而輕鬆逗趣,時而惡搞無厘頭,讓玩家在一來一往佔地為王的鬥爭中, 也能充分得到愉快的遊戲樂趣。

 

 

 

除了大富翁為核心的玩法外,每位玩家在《富甲三國》 中還會擁有自己的領地,為了能力成長以及擴增武將陣容,領地的建設可說是相當重要。每種建築皆擁有各種功能,妥善利用的話可幫助自己益發壯大,但是要注意 領地也會有敵人來襲,擊退敵人除了獲得經驗值外還可以賺取資金。當資金足夠之後,就可以開始招募武將,大家耳熟能詳的三國名將都可以納入麾下,協助稱霸《富甲三國》的所有關卡。

 

 

 

結合多樣化玩法和新鮮元素,以及武將培養系統跟多種戰鬥模式,另外是一款老少咸宜,能夠與家人朋友們一起同樂的休閒網頁遊戲。

【資料來源:巴哈姆特
GNN 記者 Dean 報導  2012-06-27

商品特色

《富甲三國》遊戲內容豐富有趣,與眾不同的新鮮玩法,一次告訴你!

尊榮VIP

一次消費,終生VIP,只要累計儲值到特定金額,即可擁有VIP特權並永久享用,玩多久就享特權多久!!
VIP詳細說明
 

武將系統

在富甲三國中,武將多達500位以上,共分為猛將、謀士、統帥、全能四個類型。

猛將適合單挑、攻城戰擔任先鋒,謀士適合野戰、攻城戰擔任軍師,統帥適合野戰擔任先鋒、攻城戰擔任主將,全能在所有戰鬥中可擔任任何位置。

武將品質由低到高有白<綠<藍<紫<橙5種品質,品質越高,武將的初始屬性與成長越高。

軍團系統

當您到達20級時可以花費一定銀兩創建軍團或申請加入軍團,跟志同道合的兄弟們一起齊心協力作戰。 

劇情副本

以三國劇情為主線引導,在多種副本中與三國各方霸主決一生死。其中包括張角、董卓、袁紹、曹操、孫權、劉備等千古英雄人物。 

單挑王

誰才是富甲三國中最厲害的武將,空口無憑,在單挑王中一決勝負吧!

押運糧草

每天可以進行押運糧草來獲得大量的銀兩。在押運過程中,會遭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攔截,您需要保護自己的糧草車直到到達終點。但如果您成功攔截玩家,將會獲得受到攔截玩家的部分獎勵。 

競技場

群雄並起的競技場中,是各方霸主最真實的較量過招,要在這裡取得勝利,除了武將實力要足夠之外,還需發揮您的智慧。只需要在活動期間(每週一、三、五、日 20:00至20:50)報名參加,並打敗其他霸主便能獲得獎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