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選就選最好的建築第一品牌

1969年,趙藤雄董事長創立遠雄企業團,秉持著以人為本的初衷,凡事以高標準自我要求的特質,經過42年深耕發展,目前名列台灣前50大企業集團、台灣最大上市地產開發商,並獲選台灣百大品牌獎;趙藤雄董事長本人則獲業界封為「廠辦之父」和「造鎮之王」。
 堅持蓋全世界最好的房子!遠雄企業團事業版圖橫跨全球歐、亞、美三大洲,累積超過600件作品,積累2,000萬平方米建築實績、受到700萬客戶的肯定,總資產超過140億美金,在企業團雄厚資源挹注下,將以台灣為圓心,展現國際競爭力,描繪出耀眼的建築版圖。
 
3名遠雄之友,認同遠雄選地哲學,一路信賴
 
事實證明,購買遠雄的房子,通常上漲時,漲幅會優於同業;下跌時,跌幅卻比同業小:
(1)1995年我們在「內湖六期」的廠辦,從當時的18/如今68/坪,漲幅2.8倍。
(2)2005年我們在「三峽」大學城推的第一個案,從當時的11.5/如今35/坪,漲幅2.0倍。
(3)2005年我們在「林口」數位造鎮的第一個案,從當時的13.5/如今40/坪,漲幅2.0倍。
 

區域
當時售價
目前售價
漲幅
1995
內湖六期廠辦
18/
68/
2.8
2005
三峽藝術造鎮
11.5/
35/
2.0
2005
林口數位造鎮
13.5/
40/
2.0
 

遠雄vs.一般代銷

 

遠雄二代宅

一般代銷
土地購買 重地段價值、未來發展性 遇景氣好時,有地就買
建築規劃 重建築平面、空間合理性建材設備品質 建築平面未規劃動線,實用堪慮
土木營造 創綱骨簽名學保證品質 偷工減料,沒有保證
清點交屋 自建自售 確保交屋顧客滿意 預售款收一收就跑路,找不到公司
售後服務 皆服務到底 消失無法聯絡

遠雄房屋諮詢表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