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JUV’LISSE (嬌妍麗斯) 加碼獎勵任您拿!

參加  法國JUV'LISSE (嬌妍麗斯) 加碼獎勵任您拿!   請先登錄全國最大的聯盟行銷網站-通路王 http://www.ichannels.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11537 取得活動帳號

活動內容說明:

《活動主題》 推廣競賽 法國JUV'LISSE (嬌妍麗斯) 加碼獎勵任您拿!

《活動內容說明》

►  JUV'LISSE(嬌妍麗斯) 生物纖維面膜通路銷售一空大缺貨,感謝站長們的耐心等候,特辦推廣競賽「加碼獎勵任您拿」!

►  凡於活動期間推廣JUV'LISSE(嬌妍麗斯) 全館商品,除了原有的回饋獎金再給予7%獎勵金16% (不限人數、不限門檻)!

《活動期間》 2012/07/01 2012/08/31(以訂單成立時間為準,實際完成交易,且無退/換貨之訂單為準)

《結果公佈時間》 活動結果將於101/09/30 以後公告公佈,請密切注意活動得獎名單。

參考網址http://juvliss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1153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