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福氣的麵,獎金加碼送

參加 推廣福氣的麵,獎金加碼送 活動  請先登錄全國最大的聯盟行銷網站-通路王 http://www.ichannels.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11537 取得活動帳號

活動內容說明:

福氣的麵, 推出一系列麵食產品, 採用精緻食材製成,希望提供消費者不但方便,美味,而且營養的麵食。連製程烹調方式都細心設計,留住食材本味,讓消費者不但吃得方便,而且贏得健康!!!

■活動期間:101年7月17日∼101年8月17日(以訂單成立時間為準,實際完成交易,且無退/換貨之訂單為準)。

■獎勵方式:活動期間,為擴大獎勵,凡推廣福氣的麵全館產品,總訂單金額滿1000元以上(以完成交易之實際訂單計算),即加贈10%之獎勵金。
例: 總成交訂單金額3000元,加贈300元獎勵金,以此類推。

建議參考網址http://www.mymall.com.tw/manu-5018.html?member=af00001153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