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肉舖子】慶開站獎勵活動

參加  【有心肉舖子】慶開站獎勵活動活動  請先登錄全國最大的聯盟行銷網站-通路王 http://www.ichannels.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11537 取得活動帳號

【活動內容說明】

 生活忙碌的您,有多久沒能品嚐多種肉類,吃到真食物的感動?

 以提供「國產、無毒、且分量剛好的肉品」為訴求的有心肉舖子,特別推出「營養均衡計畫-有心籃」,希望能由我們幫您每週調配出不同的肉品,包括:土雞、鴨、鵝、火雞、鴕鳥、鵪鶉、豬肉。每種肉類的營養價值皆不同,攝取不同肉類有助於營養均衡!

 除了有心籃之外,有心肉舖子還提供七大種肉品供您選擇,每一項肉品皆由專業獸醫師郭旭英先生把關,郭醫師和有共同理念、不隨意施打抗生素的飼養農民合作,也很注重屠宰衛生,選擇具有CAS認證的屠宰場,並以急速冷凍的真空包裝方式,確保肉品的新鮮與安全性。此外,有心肉舖子每個月還會定期主動送檢中央畜產會,就是要讓大家吃得健康又安心!

 為慶祝有心肉舖子正式上架,總訂單金額累積滿2000元,即可獲得獎勵金200元,滿4000元則頒發400元,以此類推,銷售越多,獎金領越多喔!

【活動時間2012/07/11-2012/08/11(以訂單成立時間為準,且退/換貨之訂單不列入計算。)

此活動若提早結束或延長時間將另行公告。

【推廣產品】

有心肉舖子全館商品(包含生╱熟食)

【獎勵方式】

總訂單金額累積滿2000元,即可獲得獎勵金200元,滿4000元則頒發400元,以此類推

例如:

總金額累計滿2,000元→200元獎金

總金額累計滿4,000元→400元獎金

以此類推

建議參考網址http://withheart.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1153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