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與人生 Life & Money


好生活國際資訊(股)公司集合專家學者、顧問團隊及相關廠商,共同投入理財科技與理財教育創新研發,並發起『心理財運動』; 相信透過網路輕理財、理財教育推行、「微笑種子」助理財、企業員工協助方案等多元方案,提供大眾輕鬆理財的工具及協助,以便可以具體量化未來生活目標。學 習擁有實踐理財計畫的知能、行動及方法,實現理想生活,達到兼顧生活品質與財務健全 Life & Money 的人生。
同時透過「微笑種子」計畫的培訓與認證機制,協助認同『客製化理財服務』的業者與從業人員,取得相關的技術與支援,以服務客戶及社會大眾理財,讓他們可以得到更好品質的金融服務,協助他們追求更美好的人生目標。

理財與人生 Life & Money

   理財最重要的任務,在於釐清人生的重要事項及優先順序,並讓金錢的運用及安排與我們的人生目標一致。但由於長期缺乏好用的理財規劃工具及知能,對大部分的人來說理財仍然是一件複雜與困難的事。
理財規劃就像你今天準備開車去旅行, 你會在地圖上標明所在位置、中途點與目的地。你需要好好計劃並實現你生命中的夢想藍圖。無論是購屋、組織家庭、創業、子女教育,或甚至是為了能愜意退休享 樂等。 在著手這趟人生的旅程前, 你首先要把可用的資源找出來, 比如說收入、資產、負債是多少? 當手頭上有這些 可用的資源, 你可以開始規劃路線, 理財規劃會為你指出到達目的地的最佳路線。 理財規劃也可以告訴你, 就你已經有的準備與現有的資源, 你多快可以抵達目的地, 理財規劃透過理財試算、 預算與花費的控制的方式可以讓你把
你的每一分錢的效益發揮到最大。

網址:http://lifemoney.shop.conn.tw/?member=af00001153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