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絕對不能讓愛人碰的遊戲

修仙魂

《修仙魂》優化了原本一代《凡人修真》的 2D 畫面,並變更為即時戰鬥模式。遊戲以修仙為題材,宏大的世界觀、豐富的寵 物養成、任務、運鏢、 副本、萬人國戰等系統,完美的演繹了神秘的中國修仙文化。

特色系統解放雙手,自動掛機永久免費
透過遊戲內建的掛機打怪功能,系統便會鎖定距離自己最近的怪物攻擊,殺死怪物後自動攻擊下一隻怪並自動進入戰鬥。官方指出,在遊戲中掛機不需要條件,玩家將可永久免費掛機。

 

特色系統深海獵奇,珍貴虛寶隨你領!

  海底幻境埋藏著大量的珍貴道具,吸引不少修道者前往爭奪。只要玩家等級達 45 級,即可在規定時間內到龍雪域找 NPC 無邊海領取任務進入幻境。在神秘的幻境中,玩家可以殺殺小怪,採集資源!定時還會有精英怪和 BOSS 出現。玩家與玩家之間也能進行較量。


網址:http://xsh.efunfun.com/tlw/?member=af00001153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