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net-LUCKY 7熱翻天!活動即將開跑

參加  7net-LUCKY 7熱翻天!活動 請先登錄全國最大的聯盟行銷網站-通路王 http://www.ichannels.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11537 取得活動帳號

7net網站內多達20幾萬種商品,生活上食衣住行的需求在這裡就能輕鬆滿足,流行服飾、量販食品、生活用品、名店美食應有盡有,強大的超商通路,不但能夠今天訂明天取,還可以選擇離家最近的門市取貨,超強便利性,除了7net,你還有什麼更好的選擇呢?


■活動方式:推廣【7net】商品並完成交易,推廣訂單總成交金額取最高的前20名,第一名最高可獲得現金新台幣1萬元。

■活動期間:101年7月1日∼101年7月31日(以訂單成立時間為準,實際完成交易,且無退/換貨之訂單為準)。

■獎勵方式:推廣訂單實際交易完成,總成交金額最高前三名者,給予高額獎金,4~20名可獲得現金2佰元。

第一名獎勵:現金1萬元
第二名獎勵:現金5仟元
第三名獎勵:現金3仟元
第四名~第二十名:現金2佰元

■活動結果公佈時間:活動結果將於101/9/30以後公告,請密切注意活動得獎名單。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1.faces?visit_chn=02&vid=ivip&mid=ivip_01&user=af00001153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