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電費不敢開冷氣?市價$2100元涼墊免費送您涼爽一整夏!(電子報來源ichannel)

通路王電子報
通路王首頁聯盟會員中心聯絡我們
 
熱寫好康報
衣芙日系-10件新品讓你免費帶回家!
【睡眠達人】台灣製造冷凝膠涼墊
幫您省電又省錢!

商品市價 $2,100元

想省錢,又怕熱到睡不著?台灣專利製造的冷凝膠涼墊讓您涼爽一夏!可水洗,Q彈有勁睡感極好,60x90cm方便好攜帶,商品免回收直接送給你!

我要免費試用
省治裝費
TrueBeauty
BB慕絲洗卸合一真乾淨

獎品總市價 $3,680元

免費體驗TrueBeauty「夢幻玫瑰水BB潔面慕絲」200mlx1瓶,超微細泡沫,多重清潔成分,一次清除肌膚髒污、毛孔、老廢角質及彩妝,清潔卸妝、保養一次完成,還有獎金獎品送給您!

我要免費試用
省午餐錢
 
熱寫超人募集中!
 
通路王首頁   |   聯盟會員中心   |   聯絡我們   |   取消訂閱電子報
COPYRIGHT © OEYA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以上圖文未經本公司授權同意者嚴禁引用,不得轉載,翻用必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