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 ~ E-Duke爵士系列~英國質感手工24吋7速電動... 69,900 元

SOLU對於設計及製作的嚴謹精神是對於高品質有要求的人最好的選擇!
在熙熙攘攘的社會裡,尋求適當的放鬆以成為最主要的需求。
Duke爵士系列重新帶領了復古風潮,其優雅恬淡的色彩帶出了獨特的風格與定位。由英國專業設計團隊設計,古典細緻的線條絕對令您耳目一新!

純手工真皮坐墊與獨特的三點懸掛式系統座椅設計,大幅將騎程時的不適降到最低並大幅增強乘坐時的舒適,加強保護了因路況不佳而受傷的腰部與臀部,不僅視覺上的頂級同時功能也同步。


★想了解購買、付款,及運送方式,請點選【文字或圖片】 連結至商品購買頁面,將有更詳細說明刊載商品。
★若有限時、限量,依系統成交時間為主。

 【Daily Haokang
daily Haokang want to know to purchase, payment, and delivery, please click on text or pictures] [link to the product purchase page, there will be a more detailed description published products. if limited, limited, according to the time-based transaction system.

  2012線上旅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