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搶手全世界最簡單的彈唱樂器 烏克麗麗完全入門24課 附1DVD

烏克麗麗完全入門24課(附1DVD)


外型貌似是小吉他的弦樂器,起源於葡萄牙。較古老的一款在1870年代由葡萄牙海員帶至夏威夷群島後來發展成為今天的「烏克麗麗」,1919年在夏威夷註冊取得專利權後,輾轉傳至美國和歐洲各地。
因容易彈奏而頗受歡迎.早期台灣的重唱組合「優客李林」就是以此為名的.「烏克麗麗」有四條弦線.彈「烏克麗麗」時須用一個彈片或用食指伸直彈奏,隨著樂曲的節奏前後撥動。

  • 輕鬆入門24課烏克麗麗一學就會
  • 本書特色:簡單易懂、內容紮實、
  • 詳盡的教學內容、影音教學示範,
  • 學習樂器完全無壓力快速上手!
 

特價 $399  搶購

★想了解購買、付款,及運送方式,請點選【文字或圖片】 連結至商品購買頁面,將有更詳細說明刊載商品。
★若有限時、限量,依系統成交時間為主。

 【Daily Haokang
daily Haokang want to know to purchase, payment, and delivery, please click on text or pictures] [link to the product purchase page, there will be a more detailed description published products. if limited, limited, according to the time-based transaction system.

  分享也能賺獎金!? 我當然大力按讚!快點加入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