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彈香軟~好吃大包米 《三好米》池Q米12公斤 $ 479 搶購

《三好米》池Q米

★商品特色
三好米專業研發團隊,精選台灣、越南特產優質蓬萊米,以完美黃金比例調配,重視口感層次。並且用最經濟實惠的價格回饋消費者,調和米首選-就是三好池Q米!!!

 

 

三好米的由來

★品牌小故事
億東是由五位陳氏兄弟同心協力,從濁水溪兩岸的兩家稻米生產加工廠起家,於民國七十七年四月共同創立億東(三好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以提供全台灣民眾的米食糧為服務職志。
三好米品牌建立以來,秉持米食專業與品質堅持的信念,隨著時代的進步,我們不斷推出最符合國人需求的包裝米,除了在品質上的堅持,我們不斷研發新品種、新 技術,二十多年來,我們獲獎無數,也一直維持國內包裝米的龍頭地位,除此之外,包含國內許多大型鮮食場,例如:7-11、全家、甲七碗等知名企業,還有許 多五星級飯店、日本料理店,也都指定三好米的系列產品,我們感謝消費者的支持,也將秉著創新與專業的經營理念,持續提供更優質的米食產品,做到消費者滿意 度100%。
特價 $479  搶購

【每日好康】...
★想了解購買、付款,及運送方式,請點選【文字或圖片】 連結至商品購買頁面,將有更詳細說明刊載商品。
★若有限時、限量,依系統成交時間為主。

 【Daily Haokang
daily Haokang want to know to purchase, payment, and delivery, please click on text or pictures] [link to the product purchase page, there will be a more detailed description published products. if limited, limited, according to the time-based transaction system.

  0元也能在網路日夜賺!! 我當然大力說讚!! 快點選進來逛逛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