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MSN、即時通、Facebook邊聊天邊掛訊息賺$錢吧!!

加入狀態廣告會員後, 自上方選單進入狀態條頁面挑選狀態條。

接著再將你的
即時通狀態訊息更改為剛才複製的狀態條。  之後當你的線上朋友看到你的狀態廣告且點選進入廣告網址, 你就可以得到廣告費用。 

而且你的即時通訊上的每一位朋友,都有機會幫你賺取廣告費用唷!

推薦獎金說明:

當您成功推薦好友加入會員,則該好友日後兌換獎金或獎品之SA幣價值的10%就是您的推薦獎金,且不限一次而是好友每次兌換時,您皆可獲得推薦獎勵。

狀態廣告的獎勵單位為SA幣。 

每10 SA幣等於1元新台幣,累積5,000 SA幣以上即可兌換獎金。

另外為提高SA幣使用率,也有相當低額獎品兌換的選擇。 

目前狀態廣告提供多種賺SA幣功能:狀態條、任務條、SA衝人氣和好友推薦。

相關功能與說明登入會員後即可查看。


獎金兌換例子

王小美推薦王大福經由專屬推薦網址加入會員後,
而王大福加入會員後就開始使用狀態廣告,之後王大福累積到了5000 SA幣並向狀態廣告申請兌換獎金。那麼王小美即可獲得500 SA幣的推薦獎金。且王大福之後每次請款,王小美每次都可以得到10%的推薦獎勵唷!

獎品兌換例子
王小美推薦王大福經由專屬推薦網址加入會員後,
而王大福加入會員後就開始使用狀態廣告,之後王大福累積到了500 SA幣並向狀態廣告申請兌換獎品。那麼王小美即可獲得50 SA幣的推薦獎金。且王大福之後每次兌換獎品,王小美每次都可以得到10%的推薦獎勵唷!

一起來用MSN、即時通、Facebook邊聊天邊掛訊息賺$錢吧!!





按此申請線上全自動InterCall國際電話卡大聯盟
歡迎各網站、部落格或電子報 免費加入本聯盟共享500億商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