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品]LG 42型Full HD LED液晶電視~主機全新~保固不變~外箱刮傷--特價$19999搶購

【每日好康】...
★想了解購買、付款,及運送方式,請點選【文字或圖片】 連結至商品購買頁面,將有更詳細說明刊載商品。
★若有限時、限量,依系統成交時間為主。

 
LG 42吋Full HD LED液晶電視{42LV3400}

(本產品恕不含安裝)

 

 

LED Slim

Divx技術透過支援多種影片格式(Divx、MP3、JPG),透過USB 2.0端子即可欣賞網路下載的HD高畫質影片,立即享受最佳的大螢幕數位影音效果,讓您的數位生活更便利!

 

 

DVB-T輕鬆收視高畫質頻道

LG了解台灣電視收視趨勢,內建DVB-T高畫質無線電視數位選台器,接收無線高畫質數位視訊。無須透過機上盒轉換訊號,直接收看免費數位頻道畫面(例如:公視HiHD頻道,更符合未來數位電視趨勢,讓您迎接高畫質視聽享受的時代!

 

 

智慧光源感應

智慧感應裝置Intelligent Sensor可自動控制觀賞區域的環境調整亮度及色彩,不僅減低耗能,同時紓解眼睛疲勞感,為您的荷包與視聽體驗做最佳平衡!

 

 

Picture Wizard II 畫面精靈

傳統3D電視受限於可視角過小,觀賞者必須平視電視才能得到最佳的立體畫面。 CINEMA 3D克服視角問題,領先同業的3D技術將視角拉大到178度,無論坐著、躺著,從各個角度都可以觀賞到優質的3D影像,享受3D效果更輕鬆,也可讓更多人 同時觀看,精彩影音分享不受限。

 

 

節能區域控制

透過區域控制技術自動調整個別像素明暗,達成最佳節能效果。

 

 

USB 2.0 支援HD Divx 影片格式

Divx技術透過支援多種影片格式(Divx、MP3、JPG),透過USB 2.0端子即可欣賞網路下載的HD高畫質影片,立即享受最佳的大螢幕數位影音效果,讓您的數位生活更便利!


 【Daily Haokang
daily Haokang want to know to purchase, payment, and delivery, please click on text or pictures] [link to the product purchase page, there will be a more detailed description published products. if limited, limited, according to the time-based transaction syste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