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必備,含桌攜帶式全套迷你麻將499 元


【每日好康】...
★想了解購買、付款,及運送方式,請點選【文字或圖片】 連結至商品購買頁面,將有更詳細說明刊載商品。
★若有限時、限量,依系統成交時間為主。

含桌攜帶式全套迷你麻將(LBAR)

*喜愛享受麻將之樂的館朋們有福囉,現在順應奈米化風潮,把整副麻將都加以迷你化了,整盒只約手掌般大小,每顆牌也僅約高1.5X寬1.1X厚0.8公分,小巧便攜、色澤鮮明、視覺效果好、不會傷神。
*麻將運動不僅具有獨特的遊戲趣味,而且更具有集益智性、趣味性、博弈性於一體的超級魅力及豐富內涵,更有中國國粹之雅稱。
*現在我們退去他笨重的體積,改以輕盈俐落的原則重新賦予了新的娛樂方式,特別適合外出遊玩時攜帶,可週末約朋友去郊外賞賞花打打牌,輕鬆愜意友誼更長久。除了自用外,送給朋友和家人,特別是退休的老人,可以讓他們能找到打發閒暇的輕鬆娛樂方式更能動腦保持健康。
*即使出門在外也能大夥一同歡樂,讓您走到哪打到哪。
*小巧易攜帶、字體鮮明不傷神。
*高級仿木折合式迷你麻將桌方便收納,只要小小空間,一攤開隨時可以享受方城之戰,移動更方便。
*綠色絨布檯面防止麻將滑動,手感觸摸質感高。
*高級仿木折合式迷你麻將桌,兩邊桌邊聰明扣,使用中不折疊,折疊後不散開。
*圓桌角設計使用更安全。
*獨家設計L BAR排尺,砌牌、造牌叫糊更稱心。
*附骰子、方位指示,週邊道具一應俱全。



 【Daily Haokang
daily Haokang want to know to purchase, payment, and delivery, please click on text or pictures] [link to the product purchase page, there will be a more detailed description published products. if limited, limited, according to the time-based transaction syste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