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73折殺↘原17... 5000:1超高對比 HDMI輸入端子X3... 特價$ 12900 搶購

【每日好康】...
★想了解購買、付款,及運送方式,請點選【文字或圖片】 連結至商品購買頁面,將有更詳細說明刊載商品。
★若有限時、限量,依系統成交時間為主。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3044269&mcode=MV8vT3Z5SGppZEU2SHlGbURsQzlQVlJEbjRGbnVVa2dlNFRuai9PSUZlcEc0PQ==

 

 

美國【西屋】42吋 FHD 液晶顯示器 + 視訊盒$12900元
 
今日館長推薦給各位「超便宜42吋」機種
 
★ Westinghouse 美國西屋 42吋Full HD 液晶顯示器 (LC-42E300A) ★
 
它具有鋼琴鏡面外觀 
 
更具USB介面支援音樂、圖片等,可與家人分享幸福時光~
 
 
目前42吋大廠價格最高需32000小廠也要13900才買的到,
 
本檔美國西屋就是要便宜給你,
 
不僅下殺到12900
 
指定銀行刷卡滿萬再送你萬點紅利!!!


 
本次將挑戰42吋西屋紀錄史上,空前絕後破盤殺↓
 
各位看倌們~
 
不趁今天買,就沒這麼便宜的好康價格了!!
 
 
本商品強就強在:
 
◆ HiHD數位、類比接收
 
◆ PVR錄影功能,可把喜歡節目錄製下來慢慢看
 
◆ USB支援,影片、音樂、圖片通通支援
 
 
因應政府明年年中即將全面數位化電視,

 
未來類比電視將面臨一波淘汰潮,西屋為您設想周到,
 
只有今天賠錢大放送!
 
心動的會員、房東們~
 
提醒您先訂幾台,不管是換機或裝潢小套房,
 
價格實在便宜到買了不會後悔,
 
提醒您,先搶名額!搶多少算多少
 
 
◆ 活動時間:2011/12/28 AM 11:00 ~ 12/29 AM 10:59
 
◆ 原價$17900元↘瘋狂24小時好康↘殺到$12900元★為您省下足足$5000元★
 
Westinghouse美國西屋 42Full HD液晶顯示器(LC-42E300A)

Full-HD解析度、50001超高對比、HiHD數位、類比接收、PVR錄影功能、原廠VIP級三年全機保固

採用最高規格FULL HD 1080面板,面板像素高達200萬,清晰銳利是一般LCD (1366 x 768)液晶面板的兩倍,高解析、高對比、高畫質,幸福畫面完整呈現。搭載三組1.3HDMI數位影音端子,完整傳輸訊號不失真。相容 HDTV 480i / 480p / 1080i / 720p / 1080p數位訊號,不論在畫質的細膩度或是立體感方面,都能大幅提升影音新感受!透過便利的USB介面用大螢幕分享全家人的幸福時光,支援音樂、圖片等格式,免除開啟電腦的繁雜過程,隨插即用享受方便生活
 


商品特色:

42多媒體 Full HD LCD

50001超高對比

HDMI輸入端子

HiHD數位、類比接收

PVR錄影功能

USB支援影片、音樂、圖片

◎鋼琴鏡面外觀 

HiHD/DVB-T數位接收功能

「高解析、高傳真、高效畫質」台灣HD高畫質數位化廣播系統陸續普及,透過H.264HE-AAC傳輸高解析畫質與高傳真音質,達到影音俱佳的效果。現在搭載HiHD/DVB-T數位電視接收器,輕鬆免費觀看高畫質1080數位電視節目,開啟HD領域的新時代。

PVR錄影功能
使用PVR智慧錄影功能,將您所喜愛的節目、影片提早預錄,讓您不錯過任何精采片段。
 

Full-HD(1920×1080)面板解析度

所謂的Full-HD1920×1080)代表面板解析度,水平像素為1920,垂直像素為 1080,組成169的黃金視覺比例。

本機種採用高規格FHD面板,面板像素高達200萬,清晰銳利是一般LCD (1366 x 768)液晶面板的兩倍,高解析、高對比、高畫質畫面完整呈現。

USB多媒體端子

透過便利的USB介面用大螢幕分享全家人的幸福時光,支援音樂、圖片等格式,免除開啟電腦的繁雜過程,隨插即用享受方便生活。在你的客廳裡分享PARTY上的歡樂照片、聆聽令人放鬆的輕柔音樂,現在都可以透過USB介面,將USB裝置中的音樂、圖片等多媒體檔案直接播放,輕鬆與家人分享生活中的所有樂趣。


 

 

搭載1.3HDMI高解析多媒體影音介面,迎接高畫質影音時代的來臨

HDMI端子傳送影像資料時,是以數位的方式傳送。傳統的複合式端子、S-Video端子、色差端子都是以類比的訊號傳送影像資料,進入電視之後再以一個類比轉數位的裝置轉換成數位訊號,提供液晶電視使用,而這個電路的來源將會影響到電視畫質。

使用HDMI端子可以減少影像訊號轉換的程序,直接將數位格式的影像訊號傳給電視,少了轉換的損失,畫質就能提升很多。同時也可以傳送多軌數位影像及聲音訊號。讓您不論是看電影、玩Game或是看電視,那種在電影院般大螢幕震撼的迫力都將完整呈現在您的眼前!



 

HDMI 小教室

HDMI 現有1.1版、1.2版、1.3版,都可以對應1080P1080P 1.3版提供一個較寬的頻寬,要有較好效果必需取決於液晶電視本身及外接設備是否達此水準,光是電視達到1.3版還不足夠。1.1版與1.2版不同處在於PC的對應,1.2版可以與有HDMI介面的最新個人電腦相串聯。

 

 

3年保證,全機保固,品質安心

美好生活盡在Westinghouse,提供你最完整的三年全機保固,不只面板,全機上上下下也都在保固範圍內,重視您就如同家人一樣,堅持您最完整的品質保證

 

 



 【Daily Haokang
daily Haokang want to know to purchase, payment, and delivery, please click on text or pictures] [link to the product purchase page, there will be a more detailed description published products. if limited, limited, according to the time-based transaction syste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