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好康】 超美型!華碩電腦6999 限量100台∼迷你體積、160G硬碟、3年到府...

網路獨家 挑戰市場最低價華碩多媒體美型時尚電腦 好康價: $6999 搶購
1/15 11:00開賣
★原價$8999 限量100台-
華碩【羽翼悍將】XP多媒體美型燒錄電腦
華碩開春第一砲!網路獨家首賣嚐鮮價,限量100台回饋給Yahoo!會員,迷你體積功能不偷料,內建微軟(市價$3000)/DVD燒錄/喇叭,更可支援「雙」螢幕輸出,再享華碩三年專人到府VIP收送保固
★8 大賣點直擊,館長強力推薦★
1. 鏡面美型 簡約流線外型設計,絕美的鏡面更呈現低調奢華,彰顯您個人品味!
2. 開機馬上用 內建微軟XP-Home作業系統,輕鬆擁有合法軟體,使用超安心!
3. 連結超方便 內建薄型DVD燒錄機,6個USB 2.0 埠,無論是存取檔案或是備份都超方便!

4. 高效能又省電 最高可支援至4GB記憶體,內建160GB容量硬碟,採用Intel 處理器,有效降低系統整體耗電量
5. 雙螢幕輸出 提供標準 D-sub 類比VGA 接頭,還具備了DVI-D 數位接頭,支援雙螢幕輸出,可完美無失真地輸出畫面至液晶螢幕、投影機或電漿電視。
6. 完美影音體驗 內建多媒體喇叭,讓您節省外購喇叭的預算;機身超靜音,當您在聆聽音樂或觀賞電影,更能身入其境不怕打擾!
7. 輕巧省空間 寬僅有6.8公分,迷你纖薄設計,更可平躺、直立兩用,怎麼擺都是注目焦點! 8.VIP 級華碩皇家三年保固 專人到府收送的超值服務,華碩三年保固堅持完整的售後服務,您還能怎麼挑剔呢~ 迎接新世代,開啟效能新體驗!! 華碩【羽翼悍將】XP多媒體DVD燒錄電腦 - 三年保固+到府收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