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網站部落格上設置一個簡訊聊天框,您還能獲得收益。(介紹碼請填上isrlike 謝謝您)

5分鐘內輕鬆成為創意行動商務達人

完全免費,不需技術,從個人部落格開始,發揮您的創意,就能透過手機互動賺取營收。


完全免費
以往創建行動服務都十分昂貴,必須每月支付電信公司數百歐元來架設服務平台。現在不再是這樣了。 Fortumo ,創造行動加值服務也能像是架設部落格或網頁般簡易而且完全收費。

具競爭力的最終營收
Fortumo在其營運的所有國家皆提供各種終端用戶價格和有競爭力的最終營收

服務運行國家
我們不斷擴展的服務名單目前橫跨了 2 大洲的 29 個市場:
亞太
TWCNHKMYIDAU
北歐
EELVFILTSENODK
中東歐
PLRSBARORUHRCZBG
西歐
ESPTCHBENLGBFRIE

不需要技術背景

Fortumo為熱門的行動應用引進預設的模板,例如手機行銷手機付費簡訊布告欄 。即使沒有技術背景也能創建行動商務服務。

熱門應用
Fortumo針對進階用戶及研發人員設計了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開發平台。它能讓你將開放性行動加值平台整合到您的系統,來創建任何您所能想到的互動簡訊服務。

立即啟動
不用簽約,更不用浪費時間申請短碼門號或關鍵字。 您現在就可以開始賺取營收

Fortumo聯盟計畫規則非常簡單明確

1.您將fortumo的banner,文字連結或其他宣傳品置放於您的網站,門戶或部落格上。

2.透過簡訊布告欄可以讓您在您的個人首頁、部落格或入口網 站設置一個自助刊登廣告欄或手機聊天框。用戶可以使用手機簡訊發送廣告資訊或個人訊息,除了增進即時互動,您還能獲得收益。
簡訊佈告欄範例
您可以發起一個活動如下:

簡訊公投!!耶誕節到了你有寄不出去的思念嗎?
現在就編寫心情簡訊 TXT 0921 您的訊息 (注意空格)發送到 8086 說出你現在的感覺
(此為收費簡訊每則 5 元)

你的訊息將發佈在簡訊公佈欄

那麼您將從參與活動的每一則簡訊當中獲取收益。

線上連盟賺錢計畫

Fortumo.tw      貼上貼紙 分享介紹碼 就能累積收益 最高回饋20€ 馬上加入fortumo聯盟廣告


(介紹碼請填上isrlike 謝謝您)

留言